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语音实验室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09-05-24  点击:

 

语音室是进行外语教学的专用教室,语音实验系统属贵重设备,为保证外语教学的正常开展,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 任课教师提前提出使用清单,按语音室确定的时间,组织学生准时上课。
二、 每个学生都要服从管理,班长要认真填写出勤表,凡无故不到或中途退场者按旷课处理。
三、 进入语音室要到戴上脚套,禁止戴脚套在楼道、卫生间走动。
四、 语音室实行座位固定制,不准私自串动,不得上讲台。
五、 每个使用者都必须爱护设备,每次上课前检查仪器是否完好,发现问题,遇到故障及时报告老师,不准隐报,假报。
六、 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要及时报告,由专人检修。凡因私自拆修而造成系统或零部件损坏的,由肇事者承担全部经济损失。
七、 爱护桌椅,严禁刻画,室内桌椅不准私自携出。
八、 课后由各班安排值日生认真清扫,任课教师向实验室工作人员交待设备使用情况,并填写上课记录及设备运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