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系教学科研团队进行主题为“大学英语教学与科研”的集中学习与讨论

发布日期:2016-11-19  点击:

为促进我系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提高与进步,外语系教学团队于2016年11月18日下午进行了主题为“大学英语教学与科研”的集中学习与讨论。本次活动参会教师主要学习讨论了王守仁教授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要点解读》及文秋芳教授的《英语通用语的教学框架》两篇文章。通过认真学习,教师们对大学英语课程设置的价值、教学目标、课程体系、教学评价、教学方法与手段共五大方面有了更明确及深刻的理解。此外,教师们也探讨了英语通用语的教学框架,了解到在今后的大学英语教学中将语言、文化、语用三个方面结合起来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讨论,教学团队成员不但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外语界教学研究的最新动态,并意识到教学中文化的重要性,为今后的教学实践与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