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系教学科研团队进行主题为“ELF背景下英语教学新视角”的集中学习与讨论

发布日期:2016-12-03  点击:

为促进我系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提高与进步,外语系教学团队于2016122日下午进行了主题为“ELF背景下英语教学新视角的集中学习与讨论。本次活动中,参会教师主要学习讨论了文秋芳的英语通用语是什么? ‘实体论非实体论之争、俞希的英语通用语背景下中国英语教学现状分析、以及武继红的英语通用语——英语教学的新视角。通过认真学习,教师们对英语通用语背景下英语专业教学及大学英语教学的新标准有了更加明确地认识,对英语通用语背景下中国英语的教学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对这一新标准将如何运用于大学英语教学也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讨论,教学团队成员不但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英语教学研究的最新动态,也意识到教学中跨文化应用的重要性,为今后的教学实践与研究奠定了更为坚实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