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外语系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6  点击:

2014年12月11日,太原工业学院外语系举办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外语系副主任王建刚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外语系党支部书记王建伟、分团委书记常瑞娟外语系教师赵丽丽、辅导员麻丽娟,以及外语系2014届实习生。

会上王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毕业生在实习以及今后的求职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观念。他强调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远离传销组织,注意网络交友及言论安全。王书记希望毕业生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实践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随后,赵丽丽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实习具体安排和要求。她提出同学们要深入实践,了解社会需求,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最后,王建刚老师总结了会议内容,并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学有所获。

此次动员大会使毕业生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实习目标,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实习活动中,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