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山西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4-23  点击:

422日,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山西赛区复赛在晋中学院举行。我院选手首次参加该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祥丽同学荣获第一名、特等奖、“口译之星”称号,将代表山西省参加5月份的大区赛。一同参赛的张文舒、王晓雅两位同学均获优秀奖。指导教师张宏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展现全国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的赛事活动。口译是外语应用领域最具挑战性的技能之一, 口译大赛则对选手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除了中英双语语言应用能力, 还要求选手具备一定口译技巧和应变能力。

针对这次国家级别、专业知名度极高的英语赛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比赛的相关准备工作,并组织优秀指导老师对选手进行辅导培训。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英语能力,反映了学院英语教学的优良成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