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外语系举办第一届单词听写大赛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

有竞争才会有压力,有对比方能进步。524日晚,外语系第一届单词听写大赛于F02005举行。外语系辅导员麻丽娟、教师董秀静作为评委出席比赛,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共同观看。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在主持人宣读完规则后正式开始。单词速记环节,每组按照开始的抽签顺序选出一个代表进行答题,选手们用心专注,比拼词汇量的同时也考察选手的反应能力。趣味填词这一环节的设计新鲜有趣,1421012班王策、刘文静、成红三位选手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夺得高分。最后一环节细听细写考验同学听力功底,选手们需要边听边快速写下来,选手们全神贯注,其中1521011班同学表现最为突出。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1421012班勇夺桂冠,1521012班获得第二名,1521011班获得第三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