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我院举办2017年太原工业学院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7-09-22  点击:

921日下午,2017年太原工业学院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在我院多媒体教学楼(D楼)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由外语系承办,得到了各个系部和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协助。写作大赛有1020名学生报名参赛,阅读大赛有1052名学生报名参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竞赛形式均为笔试,写作大赛笔试内容为命题作文,阅读大赛笔试内容为篇章阅读理解。经过评审组阅卷评定,其中成绩优秀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2017“外研社杯”大学英语竞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共同组成外研社“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