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复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

1214下午,由教务处和外语系主办,英文促进社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复赛在D1003D1004举行。此次比赛邀请教师常瑞娟、董秀静担任评委。

8支在初赛中胜出的队伍进行新一轮的较量。复赛辩题为“The house believes that the length of higher education should be shortened”。经过初赛的比拼,同学们更加了解英国议会制辩论规则,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侃侃而谈,场下观众屏住呼吸,认真观看。评委们做出点评,赞赏辩手们相较初赛有所进步,希望决赛做好充分准备,再接再厉。

经过两场的较量,最终四支队伍进入决赛,期待选手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