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对外交流

外语系教师赴杭州参加“新时期大学英语教学生态建构与创新发展”高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3-27  点击:

2017324-26日,外语系王建刚等两名教师在杭州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新时期大学英语教学生态建构与创新发展高端研讨会”。在大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指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守仁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何莲珍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查卫平分别致辞。会议主要围绕“一纲多本、多元个性: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实施的思考”、“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的新型大学英语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等议题展开讲座,分析当前的英语教学改革中教学与科研的融合、信息技术与外语教学的融合等突出特征,同时,高教社发布了“体验世界文化之旅阅读文库”丛书供学生课外阅读,给参会教师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引发了与会教师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思考,这必将推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在新时期构建生态环境,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