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对外交流

外语系教师赴沈阳参加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7-05-29  点击:

201752527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建伟、实验室主任原永红、教师宋欣阳赴沈阳参加了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本展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创立于1992年,经过25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高等教育领域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品牌展会。此次展会围绕高校实践教学,举办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包括高校教学与人才培养创新成果交流、高校时间教学与实验室建设、高校现代教育装配展示等。展会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外专家就高校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等相关领域开展了近百场学术报告。我系参会代表详细了解了高校实践教学最新仪器、设备、及相关技术成果,并认真聆听了智慧学习与开放教育资源、互联网+”高等教育信息化、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机制、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学术报告。

通过此次展会,我系参会代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教学技术发展前沿,并为日常管理与教学提供了新思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