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对外交流

外语系教师赴北京参加“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管理员论坛

发布日期:2017-12-23  点击:

20171222日,我系教师宋欣阳赴北京参加外研社举办的“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管理员论坛。“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采用基于数据的设计,应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技术,建立学习模型,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学习路径,为教师提供基于数据的学情预测和教学干预建议,实现智慧教学,智慧学习。

此次论坛,外研社首先介绍了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设计理念及其主要功能。之后,来自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和首都医科大学的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智慧教学模式在本校大学英语课堂中的应用。当天下午,外研社还在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了U校园管理员功能演示及讲解,并在该校机房组织与会老师进行上机实践及互动。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我系教师对于“U校园”这一新型智慧学习平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熟悉了平台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流程,为我系教师实施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提供了思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