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

各教学系、部:

为丰富我院英语文化艺术节,积极创建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能力,使同学们改变传统的英语学习习惯,变哑巴英语说出来的英语,让同学们体验说英语的快乐。也为培养英语演讲艺术,挖掘演讲人才,建立展示自我的演讲艺术舞台,充分挖掘具有演讲能力人才的潜力,学院决定举办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本届大赛初赛设定题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演讲题目为“Your major consideration in choosing a job”

二、 组织与领导

本届大赛由学院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外语系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与宣传工作。大赛下设指导教师组和评审委员会。

三、 参赛对象与方式

1.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均可以个人方式报名参加,大赛分AB两个组别,自愿报名参加,A类适用于英语专业学生参加,B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2.参赛方式:参赛学生自接到大赛通知后,即可按大赛主题和内容的要求进行准备,并向竞赛联系人提交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四、竞赛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155098:30——51321:00

2.报名地点: 外语系学生会办公室(报名表于周一至周五晚7:30-9:30交至Z4030对面)

3.初赛时间:201551515:00;地点:D01001D01002D01003D01004,参赛选手需提前30分钟到场抽签。

4.大赛评审委员会将于520前完成初评并公布进入决赛选手。

5.决赛时间为525,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评审办法:

评审针对定题演讲+问答进行打分,从英文演讲行文、语音、语调、形象气质等几方面综合评价参赛选手表现。

竞赛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大赛结果将在教务处及外语系网站公示。同时,大赛将为2016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选拔参赛选手。

六、竞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竞赛联系人:常老师

    联系电话: 0351-3566783

                    教务处 外语系

                     二〇一六年五月〇九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