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31  点击: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同学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1230日下午,外语系在主楼4029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2014级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贾婷婷主持,分团委书记常瑞娟、辅导员麻丽娟及新生班主任范建迪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期末考试是14级学生进入大学后第一次期末考试,所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显得尤为重要。在大会上,常瑞娟老师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考场规则,并要求各位同学要认真贯彻考试的相关规定,严守考场纪律,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考出一个好成绩。随后,贾婷婷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在放假回家途中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大家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平安到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