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举办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

        424下午,外语系在F04009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主持,201813名被录取的同学进行主讲。

         首先,常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13位主讲同学,并对18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及由衷祝贺;随后,13位主讲同学逐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并介绍学习方法,刘紫祎同学详细讲解备考过程,学习方法是重中之重,作息时间要适合自己;张文舒同学则强调心态问题,时刻保持镇静,她说到,每日目标和每周适时放松是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成红同学根据自身实际讲述选择目标院校及调剂复试等相关内容。毕业生们的优秀成绩和倾心分享,赢得同学们热烈掌声。

    互动环节,同学们和学长学姐积极交流,提问考研相关问题,毕业生们耐心作答,交流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