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开展“聚焦学生心声,服务学生成长”师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点击:

为响应学院以学生成长需求为引领,改革和改善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水平,提升学院各部门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工作宗旨,外语系于58日至515日筹备组织师生座谈会活动,通过前期宣传、组织收集意见,形成总结建议意见并反馈,于515日下午在文科楼会议室召开聚焦学生心声,服务学生成长的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外语系主任郭增卫,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系副主任王建刚、张晓玲,教研室主任赵丽丽等,以及外语系大一至大三各班学生代表。

参与座谈的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反馈学情,从专业课程学习、跨专业学习、考研专用教室设置、就业实习及参与系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系领导及教研室主任都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对大家在学习和生活实际中提出的问题等一一为学生进行了解答,对学生在参与系部建设方面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可和感谢。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座谈增进了系领导班子对我系学生在学习、生活及共同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及对学校管理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了解,对增强学院各部门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服务水平有实质性的意义。我系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成长的宗旨,持续通过组织座谈、走访搜集、开门接访、设立专门电子邮箱等形式广泛了解学生需求,增强学院供需侧改革的内生动力,真正聚焦学生成长,助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