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举办第三届英语文化节英文配音-话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

517日晚,由外语系主办的第三届英语文化节英文配音-话剧大赛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副书记常瑞娟、副主任王建刚及部分外语系老师和3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享受的是一场视听盛宴——优秀配音作品展映,无论是动画电影还是励志短片,片中的角色都因他们精湛绝伦的配音变得有血有色。紧接着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话剧:经典寓言故事——《皇帝的新装》,同学们以幽默的基调,演绎用童心打破美丽谎言的故事;极具迪士尼童话特色的《冰雪奇缘》,美妙的音乐加上优美的舞姿,让同学们沉浸在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里,感受真爱的力量;《驯悍记》中,剧情的跌宕起伏、人物角色的戏剧化转变,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经典文学作品《家》以英文形式再现,深刻揭示当时社会的无情与无奈;话剧大赛最后以经典英文话剧《威尼斯商人》画上圆满句号。

最终,1521012班《驯悍记》获得一等奖,1521012班《威尼斯商人》、1621011班《家》获得二等奖,1521011班《功夫熊猫》、1621012班《冰雪奇缘》、1721011班《三打白骨精》及1721012班《皇帝的新装》获得三等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