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第三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6  点击:

525日晚,由外语系举办的“第三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与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

短片“Our Story”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本次晚会以表演与颁奖穿插的形式进行,刘莹等同学带来的中英文诗朗诵《致橡树》,歌颂美好爱情的同时,更传达出英语的韵味;人屏互动舞独特新颖,唐琨同学与屏中人影互动互演,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李飞飞、武伟杰等同学带来的《三句半》,以“作业拷贝、审美疲劳”等幽默语言,描绘出大学生活的日常图景;袁浩博和郑欣怡同学的相声《满腹经纶》,融合各地方言,别样戏说神话故事;张晓敏同学带来的《我怀念的》,声音甜美,让观众们沉浸其中。

晚会期间各类奖项的颁布,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的同时,更是对他们努力的一种肯定;最后,张阿美与成浩田同学带来的男女对唱《等你下课》,为本次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