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学生会举行新老交接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3  点击:

1012日下午,外语系学生会在Z02007举办交接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出席本次会议,外语系新老学生会干部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按照大会议程有序进行。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国歌。第十一届分团委副书记柴银花及学生会主席张阿美上台做工作汇报,表达对老干部的由衷感谢,以及对新干部的殷切希望。隆重的共青团旗、外语系旗交接仪式后,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张佳琦、学生会主席杨国强发表感言,感谢老师与同学的信任与支持,并承诺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最后,常老师为第十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为大会致辞。常老师高度认可老干部的工作成果,同时期待新干部严以律己,再接再厉;常老师还指出学生会是能使人进步、成长的地方,做学生工作需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做到两者齐头并进。

大会结束后,学生会新成员向老干部虚心请教,吸取经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