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学生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

1213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四楼系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瑞娟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及部分教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列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共有七项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受张淑楠等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常老师向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入党初心,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为外语系的一面旗帜。

本次纳新大会新发展的党员为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