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喜迎新生

发布日期:2009-10-13  点击:

956日是200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外语系学生会在校门口和篮球场内设置了接待处以迎接我系新生,并确保了每位新生都有同学带领前去注册、领取校服,宿舍登记等。在此期间外语系党支部书记王建伟老师、系主任郭增卫老师和学生负责人常瑞娟老师等也到场指导接应工作。直至到6日中午,我系新生都顺利报到。

图片1

秋雨连绵,挡不住学生工作者们各司其职的脚步;歌舞升平,表不尽新生迈进大学门的满心欢喜。周六、周日两天,外语系出动了全部大二同学和大四学生会干部,他们早晨从六点半就早早候在接待处,全方位照应着新生的报到,寄存,介绍、注册和宿舍登记等工作。大部分新生都在5日顺利报到,6日,为了仍未报到的8位新生,工作者们依然坚守着岗位,安然将职责二字进行到底。

迎新的两天,秋雨相伴,无论多么冷,无论多么累,每个工作者都依然满腔热情。在这个过程中新生班主任张慧芬老师陪同迎新的同学一直坚守到最后,王书记,老师也多次过来细心指导了同学们各项工作的细节,并和同学们一起分担迎新的乐与累。

图片2

外语系的全体在校学生都为迎新工作倾注了无限热诚,这种可敬精神和蓬勃朝气以及周到高效的办事作风,体现了外语系和谐完善的组织领导能力。

26位新生,带来了新的朝气与活力,在他们欣喜的脸上我们看到的是希望和外语系美好的明天。外语系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独特一格的办学特色和学生活动在新的学年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