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选拔赛半决赛及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0  点击:

1219日下午,由教务处、外语系主办,英文促进社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半决赛及决赛在F楼一层举行。此次比赛邀请外语系四名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八支队伍进入新一轮比拼,半决赛辩题为“The house would fine parents whose children are over obese.”双方辩手立论严谨,口才精湛。正方认为父母双方应对孩子的过度肥胖负责,反方表明政府应多鼓励而非惩罚父母。双方各执己见,相互驳斥,将比赛氛围推至高潮。赛后,评委根据选手的辩论技巧、内容作出点评。最终,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辩题为“The house would ban journalists from using anonymous sources.”选手们思维敏捷,陈词巧妙,力证己方观点。正方对反方观点进行犀利提问,直指要害。反方也冷静应对,巧舌如簧,一次次化险为夷。双方步步紧逼,争锋相对,进行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场下观众屏息凝神,掌声连连。

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赵文萱、王干荣获一等奖,付慧玲、申弘肇荣获二等奖,王俞智、刘金、常嘉莉、王岩祯荣获三等奖,本次辩论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