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

35日下午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首先,党总支书记任永健报告了我系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进展,22日至26日进行了两次集中学习,收集整理26条意见建议,已完成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和材料,拟定于37日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任书记传达了我院34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系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召开一次安全会议,安排一次安全检查,开展一次安全教育,进行一次安全督查。针对各项内容安排了负责人做好相关事宜。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要求党员同志积极下载认真学习。

紧接着,外语系主任郭增卫鼓励广大教职工对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合改革创新打造金课”有奖征文启事进行踊跃报名,积极探索,共同进步。外语系副主任张晓玲关于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省社科联2018年度“百部(篇)”工程研究奖和我院2019大创项目相关材料提交进行了说明。

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了省委大讨论首场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杨建华同志报告。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发表讲话,激励全体教职工奋发有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精神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等具体事务中,为个人发展和我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