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1  点击:

66-10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华西、华南、华北、华东四个赛区的120支晋级队伍参加比赛,我院赵文萱和王干同学组成的辩论队表现优异,荣获本次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指导教师高菲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和大赛“优秀评委”称号。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迄今已走过22个春秋,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坚持创新、与时俱进,融合国际视野,搭建广阔平台,塑造世界格局。众多从大赛走出的优秀辩手,通过大赛磨练的语言技能和逻辑思维能力辅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针对本次比赛,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园选拔赛,指导教师悉心指导、进行针对性训练。通过比赛,我校代表队的两位辩手感受到国内最高水平的英辩氛围,充分提升了自己的思辨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