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教师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9-09-22  点击:

2019921日,我系教师陈晖、索佳丽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分别获得山西赛区视听说组和综合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吸引来自省内各地20余所高校近50余名青年教师,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本届大赛为大学英语组比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省内外语人共襄盛宴,就课程设计思路、教学理念、课堂表达和英语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山西财经大学马培生副校长,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秦杰副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敬源教授,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于国栋教授,山西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卫国等领导嘉宾和评委专家出席并点评。

我系参赛教师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以赛促教,希望能将所学更好地运用于今后的教学实践,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