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

20201027日下午410分,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全系28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题。

党总支书记任永健给全体教师们进行党课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历次五中全会的重要议题;任永健书记强调,老师们上课要注意言行,并且将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的一种综合教育理念;关于去临汾考察和学习的活动,任永健书记和老师们确认了具体的行程,并且鼓励党员们和积极分子们参加。

副主任王建刚对教学进行部署。王建刚副主任指出,在刚刚结束的阅读和写作大赛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老师们下次可以有所改进;老师们要组织听课活动,做好听课记录;在课程内容上,老师们可以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和四六级考试接轨;考研辅导方面,老师们要积极备课,积极参加。副主任张晓玲对科研项目和老师们出专著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科研专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