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

第二十四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于20201128日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辩论赛从1114日持续到1127日,历时两周,共有96名同学参加。赵丽丽、齐静、张晓丽等我系教师都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英语辩论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采用英国议会制形式进行辩论,比赛竞争激烈,要求学生既要具备流畅的表达能力,还要有快速的思考和反应能力。

  从初赛到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同学们奋勇争先,在演讲台上肆意挥洒。有的同学口语流利,举止言谈中展现出淡定、从容与自信。有的同学思维敏捷,在辩论中能够迅速听到对方辩手话语当中的漏洞,抓住机会,进行反驳,让对方辩手哑口无言。而有的同学举止优雅,彬彬有礼,完全是一个活脱脱的“Gentleman”。在辩论赛中,各位同学们不仅彼此交换观点,相互学习,而且锻炼了自己,展现出了我们太原工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畅和聂晓清获得一等奖



梁洁茹、刘乐添等同学获得二等奖




王宇、杨辰懿、王志斐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参赛同学与评委亲切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