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系资料室安全管理目标

发布日期:2009-05-31  点击:

 

  为确保资料室的安全,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特制订安全管理目标,望管理人员遵照执行。

1 资料室负责人:马哲

2、资料室的设施及图书由学校统一布署给予提供。由专人负责严格管理,倍加爱护。

3、资料室的钥匙不得随意转交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人使用,严禁将外人或学生单独留在资料室内看书、学习或玩耍。

4、资料室内要时刻注意用电的安全,不准乱接电源,不准擅自使用电炉、电暖气等大容量电器,要经常检查线路安全,发现隐情要及时汇报有关部门。

5、严禁在资料室内吸烟、焚烧杂物、纸张,并认真做好防火工作。 

6、管理人员在离开资料室前,必须关好门窗,关闭电灯、电脑、电源,整理桌椅,保持环境的安全和整洁。

7、室内发现失盗案件或火灾事故等要查明原因,明确责任,并视情节轻重给予责任人相应处理,情节严重者,交由学院处理。

                       外语系

                           20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