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2021414日下午400,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系主任郭增卫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副主任张晓玲,王建刚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副主任王建刚跟全体教职工们强调了教学考核评估的要求,鼓励老师们做“四有”高校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高校教师还要做到“四个引路人”,做锤炼学生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系主任郭增卫强调,教研组长要做好每次教研会的记录和教研结果;而且每位教师都要重视科分考核并积极参加项目。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对学党史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小组要在月底之前选定唱红歌的曲目并且排练;同时本月外语系还要开展翻译《共产党员宣言》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