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6-08  点击: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2021年3,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首届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校赛、省赛、全国决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我院共有7516同学于4月18日参加了试,选拔出山西分赛区本科组前200名学生,于5月25代表我院参加省赛。在我省有30多所高校的竞争情况下,我院学子千多名参赛同学脱颖而出,共获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并代表我院参加了全国决赛经过名学生的激烈竞争,我院192092205吕季洋同学优异成绩获得全国决赛一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在为期三个月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积极,热情参与,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这不仅给同学们极大的信心和鼓励,也激励着大家能再接再厉,努力学好基础知识,为本专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