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系召开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

202168日下午440,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系主任郭增卫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副主任张晓玲,王建刚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建刚副主任对近期的教学工作和期末监考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教师们要积极参加选修课的申报并且严格按照期末考试的监考规则进行监考。张晓玲副主任鼓励教师们积极参加和申报外语专项项目。党总支书记任永健指出,近期教师们要注意校园安全稳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顺利完成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教师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深化和细化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外语系将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学党史卷面问答活动,网络竞答活动,以及线上健身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