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系2021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安排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

竞赛评委会组成(要求不少于3人)

王建刚组长 张晓玲 齐静 郝小艳 王燕  

二、竞赛具体安排:

1.评委要按时听课,做好笔记,客观公正,认真评比。在赛讲结束后将听课评分表送交竞赛评委会汇总统计。其余没课教师必须旁听并打分。总分=评委*80%+教师评价*20%

2.每位参赛的教师,按规定的时间顺序参赛;

每位教师参赛时间不低于10分钟,不超12分钟;

竞赛时间为2021108下午14:30-18:30

3.本次基本功竞赛某种教学理论、或教学法、或教学方法为指导进行授课授课过程全程录像请大家做好准备。

4.评委应将参赛教师按评分标准一一对应打分,并将评分结果交由合分组进行合分, 按平均分由高到低排列,从中选拔出本次竞赛奖项获得者,同时将赛讲结果存档作为教师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竞赛结束后,召开座谈交流会,进行总结与评

5.竞赛内容见附件或者《新时代大学进阶英语》第P5-8

Unit 1 Passage A Read Less, More Often

6.评选推荐  

本次竞赛参赛选手都会获得纪念品一个

本次竞赛推选出综合排名的教师报送学校参加全校的教学基本功大赛。

7.教案送交时间:每位参赛教师在本人赛讲结束后,将本次赛讲的教案封面、教案、教学反思表及电子文档PPT于赛讲结束后送办公室,以便评比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