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对外交流

外语系系教师赴天津参加学术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

1012日至14日,外语系郝小艳、武智英、齐静、索佳丽四位老师参加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举办的基于TED TALKS的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程教学设计与实践研修班

会上,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特邀专家Carmella Lieske女士阐述了如何利用TED TALKS培养学生的4C技能(creativity, critical thinking, culture, communication)。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主讲教师分别从高等教育有效教学的五问入手,剖析了反向教学设计、混合式教学以及有效课堂教学设计的基本原则,发布了O-AMAS四步教学法。集中学习过后,我系老师参加了基于TED TALKSO-AMAS有效教学课程设计的分组学习,作出精美的O-AMAS课程设计海报。

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令我系老师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力求学以致用,提高教学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