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部关于2023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06  点击: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3〕567号)工作安排和要求,结合我系部实际,现将我系部2023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相关人员登录学院网站或人力资源部网站查看《太原工业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评价标准》(太工院发〔2022〕146号)。

二、请申报2023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人员向外语部进行报名,由系部进行推荐对报名情况进行公示,将推荐情况表(附件1)报回我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三、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于9月11日当天18:00对报名情况进行公示,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人员可于9月11日准备申报材料,前往各相关部门审核盖章。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将于9月18日组织收取评审材料。

申报材料内容如下:

1.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3.高等学校教师职称任职资格申报表(附件2)

申报教授、副教授的一式4份,申报讲师的一式3份,表格用A4纸正反打印。表中《职称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承诺书》由申报人及所在单位对申报人员填写,对材料真实性、合法性做出承诺,本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签字确认。

4.评审情况简表(附件3)填写格式、内容参照样表,各项内容由相应部门审核后盖章。

申报教授、副教授(含转评)职务的,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评审情况简表》并用A4纸打印,一式3份;申报讲师填写《山西省高等学校讲师职务评审情况简表》并用A4纸打印,一式2份。

5.请按《申报材料整理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整理(附件4)。

、相关注意事项

所有参评人员申报资格、推荐评审条件等相关事项审查、监督贯穿本次评审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