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课程建设  对外交流  教工之家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栏目导航
 英语沙龙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天津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高教社 太原工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教育教学>>正文
外语部组织进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2022-09-22 20:50     (点击: )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成长,提高教师授课质量,921下午,外语在语音室组织进行了牛艳和韩婷婷两位新教师试讲活动试讲内容围绕本学期大学英语1课程第一单元展开要求新教师认真备课,并在试讲过程中体现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等。外语主任郭增卫、教学副主任王建刚、教研室主任赵丽丽、王秋香,以及王燕老师担任评委并点评。

   两位教师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备课思路、课堂安排、教学方法、板书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授课经验,给新教师提供了有益的参考通过此次试讲活动,新教师更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及之后改进的方向,也帮助新教师为之后正式的课堂教学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