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举办“燃烧冬雪,外语飞扬”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2  点击:

1221日晚,由外语系举办的“燃烧冬雪,外语飞扬”主题晚会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分团委副书记麻丽娟、办公室副主任索佳丽及老师宋欣阳、李晶、王瑞雪出席本次活动,3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

晚会由一场活力四射的爵士舞拉开序幕。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与古筝独奏《昆明湖》悦耳动听,交相辉映,将观众带入一种美轮美奂的境地。魔术表演《神奇的口袋》绚烂多变,精彩绝伦,全场观众屏息凝神,赞叹不已。歌曲对唱《光年之外》,以深情款款的歌声、默契的表演,引来无数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外语系特色表演三句半,风趣诙谐,脍炙人口,场下一片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吉他弹唱、单人街舞等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本次晚会的亮点,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赵文萱等六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马骥骁等十六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称号,1621012班被评为先进班集体,索佳丽老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