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学生支部举行党员转正大会及党日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

1218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系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并举办党日专题活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瑞娟主持,外语系分团委专职副书记麻丽娟作为入党介绍人列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转正大会按照会议流程有序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考察联系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情况,并表明本人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发表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大会投票通过张阿美、张馨月及张涛三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常老师希望新学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先锋模范。

此次党日专题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各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学习讲话内容,摘抄笔记,发表看法。张馨月同学感慨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已深入生活各个方面,李孟陈同学鼓励学生党员应兼顾文化知识与思想品德,二者不可偏废。

最后,常老师总结道,学生党员应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时刻紧随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