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专业组)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

64日下午,由外语系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专业组)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分团委书记麻丽娟、老师李晶、李远芳、董秀静、赵沛曦、苗萌出席本次活动,4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

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闭幕式的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英语演讲比赛专业组决赛,各位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流利清晰地阐述自己的见解。无论在定题演讲还是在即兴演讲中,他们都展示出自己强大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敏捷的应变能力。比赛间隙,大家共同欣赏配音比赛的优秀作品,体会英语语言的魅力。此外,同学们把专业兴趣融入话剧表演,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词汇大赛、辩论赛、演讲比赛等各类奖项的颁布,展现我院学子的别样风采,同时也是对他们努力的嘉奖与肯定。

专业组演讲决赛中,赵文萱、关佳修同学荣获一等奖,张亚男、雷帅、张淑楠、申甜甜、李艳芳、王丽佳同学荣获二等奖,常雨璇、曹丹婷、王薇丽、裴涧霄同学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