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

20213月23日下午400,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系主任郭增卫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副主任张晓玲,王建刚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系主任郭增卫安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也就是教研室要加大工作量,进行教学研讨和教学改革;教研室和每一位老师也要思考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去适应新时代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同时教师们可以在教研组内练习和交流教案的书写,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研究能力。

王建刚副主任总结了补考期间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鼓励老师们参加教学成果奖申报;确定了各个教研组组织教研活动的时间;鼓励老师们拓展学科竞赛的科目,比如,词汇,听力等;提醒指导毕业论文的老师们注意输入论文的规范性。张晓玲副主任提醒老师们要及时查看科研考核任务分配表,并且为科分考核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