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组织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

2021331日下午3点,外语系在会议室405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系主任郭增卫,党支部书记张晓玲,副主任王建刚以及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一起交流并且修改了《外语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任永健书记的带领和讲解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