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

202168日下午500,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会议,系主任郭增卫,党支部书记张晓玲,副主任王建刚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张晓玲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文章。在文章中,习近平强调,我们要一如既往支持老区建设,关心老红军、“五老”同志和军烈属的生活,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请他们言传身教,确保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96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同时,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