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按照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外语系教工党支部经过认真准备,于6月24日在系会议室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同志、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郭增卫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24名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任永健总结了自己在学党史方面的进步,比如,坚持在“学习强国”APP上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和参与答题并且根据自己多年积累的党史知识形成了多个课件。然后,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郭增卫也讲述了自己这半年来学习党史的经历,她强调,学习党史有很多重要的意义,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学史明理,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基本道理。党支部书记张晓玲率先结合主题,做了个人的党性剖析,分享了自己通过微信公众号党史学习教育影视作品,结合中国近现代史等学习党史知识的情况。

随后每位参会教工党员都合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分享了学习党史情况,重点查摆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晓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二、党员党史学习的深度有待加深,党员应利用碎片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与孩子、家人、学生共同学习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