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组织2021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

夯实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与质量, 外语系以系领导和系教学指导委员组成竞赛组织,于2021年108日下午2,在D02006教室开展“外语系2021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此次竞赛由外语系教学副主任王建刚主持,系主任郭增卫、科研副主任张晓玲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全体外语系教师参加。王建刚、张晓玲、郝小艳王燕老师担任评委。我系27位中青年教师参与此次竞赛。

首先,教学副主任王建刚强调了本次竞赛的评审标准,并强调在评审中教学设计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是否紧密结合;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水平、学生参与度是否符合学情等多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审。

我系27位参赛老师分两组进行比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同台竞技,充分地展示了外语系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老师们的激烈角逐,推荐萌、孙晔两位教师参加院级竞赛

此次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不仅为我系中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同时也为所有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我系今后将会更多举办此类活动,全方位提升教师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