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课程建设  对外交流  教工之家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栏目导航
 英语沙龙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天津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高教社 太原工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外语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2022-02-26 17:06     (点击: )

   2022226日上午9点,外语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包括:“开学第一课”、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会议由外语部主任郭增卫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玲副主任给全体教职工上了“开学第一课”。课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王建刚副主任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基于“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在严格遵守教学秩序和流程、确保师生教学材料、提高线上教学的能力、保障线上教学效果、完善过程管理和考核等方面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郭增卫主任则就尖草坪地区近期突发的疫情及学院的具体防空措施向大家做了说明和安排,要求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警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