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部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使每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使命,争做优秀党员。6月24日上午9点,外语部在文科楼405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申竹英,董秀静、张宏伟等21名中共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首先,在庄严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合唱《国歌》。随后,由外语部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赵丽丽同志给21位党员同志分发“政治生日贺卡”以及“生日礼物”,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

接下来,由外语部总支组织委员张晓玲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

全体党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会上,这21位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感悟进行了发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感,分享心得感悟,并表示要对标对表,积极主动工作,不负党和学校的期望和培养,争做优秀党员。

最后,党总支郭增卫书记寄语在座的所有党员,她说对于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不仅要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更是要通过这样的“政治生日”仪式感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堡垒作用,时刻做出表率,“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外语,青春之太工,青春之中国。”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歌》歌声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