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太原工业学院大学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学院决定举办“2022年太原工业学院大学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暨202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选拔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共同组成外研社“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 Challenge)”,大赛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届竞赛分为阅读组写作组两个组别。阅读组比赛形式为笔试,内容为篇章理解,考试时间为60分钟写作组比赛形式为笔试,内容为命题作文,考试时间40分钟。

二、组织与领导

本届竞赛由学院教务处主办,外语承办。外语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与宣传工作。竞赛下设指导教师组和评审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竞赛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2928-1066点。

(二)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同学需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班长或学委统一收齐后,将文件命名为“某班 2022年大学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报名表”,发送以下指定邮箱,不接受个人报名。

1.2022(大一)学生报名发送指定邮箱:wyxbg@126.com

2.2021(大二)学生报名发送指定邮箱:245500062@qq.com

3.2020(大三)、2019级(大四)学生报名发送指定邮箱:1104792027@qq.com

报名注意:报名表(附件1)中含阅读和写作两个大赛报名表,学生填报时注意不要混淆,若只报名一个竞赛,另外一个空白即可。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101116:10-16:50;(写作大赛)

2022101117:10-18:10;(阅读大赛)

地点:多媒体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1.竞赛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2.优秀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西复赛

竞赛联系人:秦楠老师 联系电话: 0351-356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