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太工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山西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

11月5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在云端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山西30高校的51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梁天宇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为 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奉献给世界的中国智慧),引导参赛选手深入理解中国积极沟通世界,讲述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征程中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小故事大情怀展示文化自信,体现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