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课程建设  对外交流  教工之家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栏目导航
 英语沙龙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天津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高教社 太原工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华西赛区)获三等奖
2022-04-29 18:34     (点击: )

4月16日至17日,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在云端举行。经过五轮激烈比拼,我院参赛选手聂晓清、李畅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陕西、山西、重庆、四川、河南、宁夏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92支高校代表队参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历经24载已发展成为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大赛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大赛采用英式辩论体系(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亦即“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赛制,是目前全球英语辩论公认的最高竞技形式。通过此次参赛,我院学生在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得到进一步锻炼的同时,强化了家国情怀,拓

宽了全球视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