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课程建设  对外交流  教工之家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栏目导航
 英语沙龙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天津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高教社 太原工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李牧春、李欣在2022年“院级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5-23 11:05     (点击: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与教育厅有关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我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稳步提高教学效果与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部积极动员,精心部署,经过严格评审,择优推荐两名教师参加院级基本功大赛。

在文科组竞赛中,我部教师李牧春和李欣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课件、精彩的讲解分别荣获学院二等奖和优秀奖,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部中青年教师端庄严谨的教学风范,而且有力地体现了我部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思路、新方法,赢得了学院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外语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会以此为契机,扎实强化专业基础,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系部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促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