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课程建设  对外交流  教工之家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栏目导航
 英语沙龙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天津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高教社 太原工业学院
 
当前位置: 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06-06 13:22     (点击: )

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二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20223月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参赛学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近900所高校的134万余位同学参加,分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个阶段。我院共有7516名同学于417日参加了校,选拔出山西分赛区本科组前300名学生,于521日代表我院参加省赛选拔出山西分赛区本科组4名学生,于528日代表我院参加赛。在我省有30多所高校的竞争情况下,我院学子从千多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共获省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0经过数万名学生的激烈竞争,我院2120700737李成蹊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决赛等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在为期三个月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积极,热情参与,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这不仅给同学们极大的信心和鼓励,也激励着大家能再接再厉,努力学好基础知识,为本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