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部召开安全稳定暨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

2022年11月9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外语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安全稳定暨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外语部党总支书记郭增卫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与。

首先,郭老师传达了上级精神和要求:一是严防死守,牢牢守住校门关。建立校领导值守负责机制,加强巡查督导;快递在校外统一消杀后运送入校,外卖一律禁止入校;二是科学精准,落实落细核酸检测关。要从严落实全校最小单位核酸检测全覆盖,教职员工、重点人员、第三方服务人员、返校学生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频次要求;三是督查通报,从严加强闭环关。

同时,郭老师也从以下几点对外语部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增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有主动防护的意识;二是严格落实健康监测要求,全体师生做好健康每日上报,安排专人负责“健康天天报”的信息统计与收集工作,如果发现自身健康不适,要及时上报;三是要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管控要求,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